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 地 人 和 栖息的博客

真实生活 健康生活 轻松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历史上最好笑的文章,看了一遍笑了一天!  

2017-06-02 11:43:00|  分类: 搞笑 神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历史上最好笑的文章,看了一遍笑了一天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环球文摘精选



01学习不能读死书啊!


笑死我了—— 鸡一屁股坐地上了:


一土豪朋友没读过书,生意却做的相当的大,我一直很好奇。今天去拜访他,终于找到了答案!


他儿子在做作业,有道题不会,叫我们帮忙! 题目是:鸡和兔共15只,共有40只脚,鸡和兔各几只? 我答:“设鸡的数量为X,兔的数量为Y”……我还没算出答案,朋友已给出了答案!


他说你们这些念过书的人不残废才怪呢,他的算法是:


假设鸡和兔都训练有素,吹一声哨,抬起一只脚,40-15=25。再吹哨,又抬起一只脚,25-15=10,这时鸡都一屁股坐地上了,兔子还两只脚立着。所以,兔子有10÷2=5只,鸡有15-5=10只。所以他儿子数学总考第一。


这种算法,让奥数老师们情何以堪!只能感慨学习不能读死书啊!不然拼不过土豪呀。历史上最好笑的文章,看了一遍笑了一天! - 少年郎 - 少年郎


02流氓不问岁数!呵呵


一老头在公园打太极拳,一招一式很有力道。


一个年轻人见了羡慕不已:“大爷功夫这么好,怎么练的?”


老头说:“祖传的功夫!我站着不动,用你最大的力气打我试试!”


于是年轻人用力打了老头一拳,结果……被讹了五万六!


出门在外,谨记三句话:


1、好奇害死猫!


2、不作死就不会死!


3、不是现在老人变坏了,而是以前的流氓都变老了!


所谓:英雄不问出处,流氓不问岁数!呵呵




03妈就稀罕你这点


老妈今天打电话问我:孩子啊,今年八月十五是不是一个人过了?


我说:妈,你能不能不闹?你知道有多少人追我不?我还自己过,我都一天分几批过!


我妈说:孩子,妈就稀罕你这点,长得丑,想的美,没人追,还能吹!


04顺序真的很重要。


如果你说一个女大学生晚上去夜总会陪酒,听起来感觉就不太好,可如果你说一个夜总会小姐白天坚持去大学听课,就满满的正能量了。


所以说话的时候,顺序特别重要。


小和尚问师傅:师傅,我可以念经的时候抽烟吗?师傅怒答曰:不可。


小和尚又问:那我在抽烟的时候念经呢?师傅听了很高兴。


我想和你一起睡觉是流氓,我想和你一起起床是徐志摩。顺序真的很重要。


05快30了!


记者:大爷,您腿脚这么灵活,精神这么旺盛,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?


大爷:起早,贪黑,熬夜,一日三餐不准时!


记者:啊?大爷您是从事什么行业工作的?


大爷:我是列车员!


记者:那大爷您今年高寿?


大爷深深吸了口烟,望向天空:快30了!



06真神医啊!


昨天找了一大夫,把脉后,他建议我多运动,不要买饮料,多喝白开 水,多坐公交或步行,不要在外面吃饭,尽量吃素,少吃肉类和海鲜 。


我点了点头问他: “我是啥毛病啊?


老中医说 :“收入太低,压力太大。不适合高消费。 一花钱就上火。”


真神医啊!




07再不吃就过期了!


一哥们特抠门, 家里什么东西都舍不得扔。


一天我去他家,他正在洗冷水澡。


我说:“哥,你咋了? 这么冷的天,你怎么洗冷水澡啊?”


他说了句让我终身难忘的话:“家里还剩两包感冒药。再不吃就过期了!




08原来还是你!


夜里老婆听到老公在哭,忙把老公叫醒,问咋了?


老公说,梦见自己又结婚。


老婆说,那不是挺好的么? 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个吗,哭啥呀,该高兴才是?


老公说,入洞房时一揭盖头,原来还是你!


老婆:滚!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